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团区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系列活动

西藏日报王莉 2015-05-04 09:3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区青年团员和各族群众共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聚集青春正能量扎实推进新西藏建设,4月28日上午,由团区委主办的“中国梦·青春行”西藏青年法律知识竞赛在拉萨举行。

活动中,来自西藏7所高校的7支参赛队、1支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队、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队、武警代表队、驻军代表队等11支代表队参赛。题目类型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自救题等。题型有填空题、选择题、论述题和案例分析题,内容涵盖普通常识类法律知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西藏大学参赛队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据介绍,此项活动是团区委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把握教育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两条主线,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另悉,为展现全区青年在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征程中的新风貌,近日团区委将举办“我的中国梦——我把青春献祖国”青年汇演,届时来自西藏6所高校、青年文明号集体单位、民间群众艺术团、驻地武警官兵、西藏雪莲少儿艺术团、青年文明号集体、社区青年、农牧民群众等演员将以舞蹈、情景剧、小品等艺术形式为全区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以此展示全区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引导和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秉承“五四”精神,以积极的学习态度、热情的工作状态,积极参与西藏经济社会建设,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