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市举行青年创新创业电视大赛 前十可获资金扶持

西藏日报段敏 2015-05-04 09:3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拉萨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电视大赛顺利落幕,从拉萨市七县一区脱颖而出的10名青年才俊通过此次比赛谈人生、说理想、话创业,放飞青春的梦想,尽情展示风采。经过紧张的角逐,觉列、嘎玛尊追桑布并列第一,东知才让等3人并列第二,旦增格西等5人并列第三。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为有志青年搭建创新创业的成长舞台,扶持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壮大,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建立“青年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激发社会关心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大赛实行初评、半决赛、电视总决赛三轮赛制,从参赛选手中选出前10名参加电视总决赛。凡进入决赛的项目,根据大赛名次由拉萨市“四业办”对其进行不同额度、最高不超过15万元、最低不低于5万元的创业资金扶持。

获得第一名的觉列,是一名残障人士,身残志坚的他被人们誉为“轮椅上的追梦人”。在接过获奖证书的那一刹那,这位坚强的汉子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表示,将用奖金进一步扩大残障人士友谊合作社规模,帮助更多的残障人士自立、自强,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变生活,实现梦想,融入社会。

原标题:拉萨市举行首届青年创新创业电视大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