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聂拉木灾区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日喀则5月3日电(赤列江才 永生 记者常川)据聂拉木医疗卫生救援组负责人介绍,从5月3日开始,聂拉木已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医疗卫生救援工作的重点已从伤员救治转入卫生防疫。

据悉,从4月27日到5月3日中午12时,灾区无传染病报告,在聂拉木县城各医疗点就诊的大多数患者为常见病、多发病,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灾区医疗卫生服务功能正逐步恢复,由应急医疗救治状态转入正常医疗工作状态的时机已经基本成熟。

据了解,聂拉木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后,受灾的城乡居民在指定医疗点可免费就诊。医疗卫生救援组在聂拉木城乡确定了定点医疗和巡回医疗相结合的措施,有效确保群众的正常就医。各医疗点主要承担医疗卫生服务和疫情监测工作,可基本满足灾区群众就近就医的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医疗卫生 灾区群众 就医 救援组 就诊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