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磨高速旅游大巴侧翻26人受伤 玉溪专家组医生赶赴元江支援

云南网李继升 2015-05-04 09:14: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磨高速旅游大巴侧翻26人受伤 玉溪专家组医生赶赴元江支援

事故现场处置

昆磨高速旅游大巴侧翻26人受伤 玉溪专家组医生赶赴元江支援

紧急救治伤员

2日16时20分许,昆磨高速公路(国道G8511)马鹿箐隧道出口处(昆明至景洪方向)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侧翻,造成26人不同程度受伤。

经调查,当日,一辆大型客车由宜良向普洱方向行驶。16时20分许,车辆行驶至昆磨高速公路马鹿箐隧道内时,在超车过程中,车辆左前轮碾压隧道左侧水泥盖板后,车辆又分别与隧道外道路中央隔离带波形防护栏和右侧挡墙相撞,车辆随即向右侧翻。

事发时,车上共有驾乘人员32人,其中有1名驾驶员、1名导游和30名游客(含2名儿童)。游客来自山西、天津、重庆、浙江等多个省市,属散客拼团,从昆明出发拟前往景洪旅游。

当日16时23分,元江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于16时48分到达事故现场。5辆救护车于16时55分到达现场并及时救治伤员。

施救部门派出1辆大型拖车、1辆大型吊车赶赴现场,于17时20分到达现场进行施救,于18时55分将肇事客车施救完毕,现场滞留车辆恢复通行。

19时10分,下行线扬武立交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事故发生后,元江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头赶赴事故发生现场和民族医院,安排部署事故调查、伤员救治救助、安抚等工作,做好五一返程高峰的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并逐级向主要领导报告相关情况。

目前,重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车上驾乘人员共32人中受伤26人。在元江的23人,其中21人在民族医院住院治疗,2人未受伤(入院时24人,1人转至玉溪市人民医院);在玉溪的8人,其中4人在市人民医院住院(1人伤情较重),4人未受伤;在昆明1人,因头部受伤从市人民医院转往昆明红十字会医院治疗。旅游公司,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已到医院配合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医院已安排人员准备好提供给受伤人员的膳食;玉溪市医院的专家组医生也已赶到元江支援。

相关链接

昆墨高速车辆碰擦起火

未造成人员伤亡

同日下午3时30分,昆磨高速(玉溪至元江段)红光农场附近,一辆130小货车在与一辆小轿车碰擦后,制动刹车一段距离后突然起火,瞬间被吞没在熊熊大火中,过往车辆都停在几百米处不敢通行,路边的高压电线也被烧坏。

事故发生20分钟左右,民警、消防车到达现场,立即对燃烧的货车进行灭火。

截至目前,火势基本控制,车辆没有发生爆炸现象,在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后,对头方向的车开始放行,墨江至元江方向高速通行仍受阻。

首席记者 李继升 通讯员 杨进宏 摄影报道 春城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侧翻 医生 旅游公司 元江县 大巴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