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 昆明返程高峰没有预期堵

昆明日报赵书勇 2015-05-04 09:14: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 昆明返程高峰没有预期堵

滇西方向返程车辆在高架上缓慢行驶。 记者 杨艳辉 摄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昆明各高速都迎来返程高峰。由于部分车主和旅客错峰出行,记者绕行出入昆几大高速发现,通行情况较好,未出现大面积拥堵。

下午3点15分,昆明西收费站过往车辆有序通过,并没有出现拥堵现象。“从下午3点开始,车流量明显增加,但整体比较正常。”昆楚高速执勤交警表示,最集中的返程高峰应该在晚上7点半以后。“由于‘五一’小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按以往经验,返程高峰会持续到晚上11点左右。”

昆曲高速的返程高峰出现在下午2点左右。昆曲高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尹正昌说,嵩明至军马场路段连续发生多起事故,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截至下午4点,共接报警20余起简易程序事故,无人受伤,无长距离、大面积拥堵情况。

随后,记者在小喜村收费站了解到,从下午2点开始,该收费站车流量明显增加,但通行状况良好。该收费站站长赵磊说,“高速三条道的车辆,在收费站分流为6条道,特别是绕城高速分流后,有效缓解了小喜村收费站的交通压力。”

“为保证‘五一’假期高速公路的畅通,云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启动节日勤务模式,加强路面指挥疏导,保证车流量高峰时段重点路段的安全畅通。”高支队宣传科科长王安东说。

记者 赵书勇(昆明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返程 长假 昆明西 高峰时段 车流量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