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净化网络空间 贵州省依法处理18家违法违规网站

多彩贵州网肖菡 2015-04-30 15:2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净化网络空间,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期依法处理了我省18家违法违规网站。

据了解,这18家违法违规网站中,有9家是因发布不实信息、传播恶性政治谣言、涉嫌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等被依法关闭。其中,合乐网、竹客令等两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海瑞新闻网、昆明新闻网等两家网站传播恶性谣言,007公关、福建在线、北京新闻网、德州汽车网、中报网等5家网站涉嫌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另外,中视影院、中国帮帮网等9家涉嫌虚假备案的网站被依法注销ICP备案并纳入黑名单管理。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