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贵州省集中推出34条线路产品

多彩贵州网林童 2015-04-30 15:2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林童)4月30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为给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线路,贵州省各市州将集中推出34条旅游线路产品,其中包括主题旅游线路和自驾旅游线路。

贵阳市

一、主题游线路(4条)

1.开心开阳·漂流南江贵阳——南江大峡谷景区(漂流、住宿)——清龙十里画廊(凤凰寨、平寨、水头寨)——贵阳

2.情迷开阳·香火岩景区徒步游贵阳——南江站——香火岩风景名胜区(徒步观光游)——清龙十里画廊(水头寨住宿、云山茶海)——贵阳

3.醉美开阳·养生旅游线路贵阳——南江大峡谷景区(漂流、住宿)——清龙十里画廊(凤凰寨、平寨、水头寨、云山茶海)——白马峪温泉——贵阳

4.健康开阳·养心旅游线路贵阳——清龙十里画廊(凤凰寨、平寨、水头寨、云山茶海)——开阳县城——天坑——张学良将军幽禁地——贵阳

二、自驾游线路(2条)

1.贵阳——新添寨航天大道——贵开高等级公路云开段入口——新堡出口——新堡渡寨——乌当新堡布依族乡太阳谷摘草莓——新堡王岗品布依庖汤美食——香纸沟景区——新添寨泡温泉(贵御温泉或保利国际温泉)——新添寨高新路美食一条街品美食——贵阳(备注:由新堡王岗前往香纸沟景区因道路施工,游客驾车请注意安全!)

2.贵阳——新添寨——0八三加油站旁洛湾方向——马白线——宋家坝至岩山村沿线10余公里的樱桃采摘区——百宜拐九樱桃采摘区——羊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可赏花购花——贵开高等级公路羊昌口——新添寨高新路美食一条街——新添寨泡温泉(贵御温泉或保利国际温泉)——贵阳(备注:由百宜镇拐九到羊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部分路段因施工路况不佳,并村级公路路面狭窄、弯道多,游客驾车请注意安全!)

毕节市

威宁县“火把节,我在板底等你”旅游线路威宁——沿326国道往东北方向前行约30公里——百草坪景区——沿板百(板底——百草坪)公路下山,后向南12公里——千亩荞花景区观赏荞花(体验走马观花情景)——返回板底村(参观彝族风情小镇)——海草赛马场西行2公里——倮嘎(观看撮泰吉和扫火星表演)——海草赛马场(观看彝族歌舞表演,品尝彝族特色美食,参加篝火晚会)——返回威宁(或留宿板底)。

六盘水市

1.六盘水市区出发——玉舍野玉海度假区——从发窝进水盘高速(沿途可参观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峡谷风光及乌蒙大地缝等)——从营盘、龙场匝道出高速——龙场乡(即进入富硒茶产业示范园区核心区,游客可观光茶叶示范园、八一水库风光、龙普路沿线烂漫山花)

2.六盘水市区出发,沿323县道,途径场坝——水钢——发箐——保华——南开——青林——海发村。

3.玉舍国家森林公园(3条)(1)六盘水市区(自驾、火车站、八一停车场)——经玉舍——经海坪——到达玉舍国家森林公园(2)六盘水市区(自驾、火车站、八一停车场)——经玉舍——经勺米——到达玉舍国家森林公园(3)盘县——经水盘高速——经海坪——到达玉舍国家森林公园

4.盘县乌蒙大草原景区(3条)(1)从市区乘车沿水盘高速行驶约1个半小时,在雨格收费站下高速,前往乌蒙大草原景区(2)贵阳方向的游客经沪昆高速进入盘县,从红果城区沿水盘高速行驶约1个半小时后,在雨格收费站下高速,前往乌蒙大草原景区(3)昆明方向的游客可以经沪昆高速胜境关进入盘县,从红果城区沿水盘高速行驶约1个半小时后,在雨格收费站下高速,前往乌蒙大草原景区

黔东南州(2条)自驾游线路(2条)1.凯里——三穗——镇远历史文化名城——施秉(世界遗产保护地--云台山)——黄平(飞云崖)——凯里(银秀)——西江苗寨

2.凯里——三穗——隆里古城——黎平天生挢——黎平古翘街——肇兴侗寨——岜沙苗寨——丹寨(石桥古法造纸)——凯里(银秀)——西江苗寨

黔南州

一、平塘县(2条)

1.线路:掌布“藏字石”景区一日游早上从贵阳出发,经贵定昌明抵达掌布“藏字石”景区(约1.5小时),中餐后,游览掌布景区-观峡谷藤竹峡,看浪马滩、漂来石,饮长寿泉,赏“世界地质奇观.旷代天赐珍宝”的奇石“藏字石”,游祥云洞,到石蛋滩亲身体验“吻人鱼”之吻,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贵阳,结束轻松愉快的旅行。

2.线路:甲茶景区一日游早上从贵阳乘车出发沿厦溶高速(约2小时)抵达素有“玉水金盆”美称的中国最美的十佳小县城--平塘,中餐后,素有亚热带风光特色的【甲茶景区】(行车约1小时,游览约2小时)游览:观瀑布、水上森林、天然游泳池(自备泳衣,救生圈)、看竹溪,船观风光旖旎九曲十八湾、燕子洞,感受素有“小桂林”亚热带风光。游览结束后,乘车沿夏蓉高速返回贵阳或沿平独高速赴独山游览独山森林公园。瓮安县旅游线路

二、瓮安县(6条)

1.自驾游:瓮安县城——下司石林——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猴场会议会址——瓮安县城

2.散客游:瓮安县城县城乘坐公交车,十五分钟后到达猴场镇。参观猴场会议会址、双面戏楼、旗山书院、黔山第一进士楼、湖广会馆、古客栈、水岸酒吧小吃街,游猴场文化新村;草塘安抚司旧址、贵州宣慰同知宋钦故居、文化巨儒傅玉书故居、毛泽东行居、红军干部团旧址、瓮余湄铁壁合围剿匪司令部旧址、红军强度乌江壁画。绿荫掩映的千鹤林、道教圣地后岩观、返回县城。

3.自驾游线路:瓮安县城——江界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穿洞河——县城

4.散客游:早上到瓮安汽车站乘坐中巴车到江界河,一小时后到达。凭吊红军突破乌江战斗遗址观乌江天险、十八学士峰、美女岩、江天文笔峰、世界第一桁式组合拱桥——江界河大桥、探神秘幽深的香沟林、瞻长征在黔北建立的第一个革命政权和农民武装——桐梓坡农会。乘车赴具有中国十大水帘洞瀑布之一的“穿洞河瀑布”,领略它独特天然形成的水底通道,使人如临《西游记》中花果园水帘洞仙境,返回县城。

5.瓮安县城——映山红景区——朱家山森林公园——县城

6.散客游:从瓮安汽车站乘坐中巴车前往映山红景区,游红子岭、大丰洞、黄泥凼红军战斗遗址、度假村、高尔夫练习场。乘车前往国家级森林公园——朱家山森林公园。游览地球同纬度保存最完好的一块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森林,感受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绿色“天然氧吧”;领略生物基因库的神秘面纱!游朱家山河谷风光,飘于绿云之上的马头山,关口岭,超世脱俗的情人湖、滴水岩瀑布,赏奇木大家族的“六族同根”、藤树恋、杜鹃王的英姿飒爽,挑战原始森林第一漂。

三、长顺县(1条)1.“一日游”精品线路:贵阳——威远潮井——杜鹃湖——天台银杏王——白云山——贵阳荔波茂兰五一小长假享受亲子欢乐时光

四、荔波县(2条)

1.茂兰喀斯特原始森林行程亮点:(1)野洞寻宝:茂兰喀斯特原始森林中有许多神秘莫测的原始溶洞,带上您的孩子一探究竟。(2)亲子徒步:登山徒步,在领略大自然绮丽风光的同时使孩子们的身心都得较好的锻炼。(3)农事体验:春耕时节,让孩子们走入田间地头,体验农事带来的别样乐趣。(4)溯溪捉螃蟹:茂兰的水不仅好看,还好玩,让孩子们在螃蟹沟尽情释放童真。(5)篝火狂欢会:点燃篝火,照亮夜空。

第一天:早上出发,中午抵达茂兰生态旅游区,从巴克检查站进入景区,沿青龙潭上行,体验喀斯特独特水文景观,然后景区农家特色中餐,下午探秘茂兰原始溶洞——金狮洞。金狮洞距青龙潭约2公里,洞长约300米,洞内保持原始自然的溶洞景观,没有灯光的修饰、没有人工的雕琢,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头灯后方可进入。金狮洞是探索地下神秘世界的理想场所,通过对原始溶洞的探秘,培养孩子勇于探索的精神,锻炼孩子们的形象思维及想象力。晚上入住茂兰生态汽车营地营地帐篷小屋或是扎营。

第二天:清晨睡到自然醒,在森林里尽情呼吸。上午家长带着宝贝在农民伯伯带带领下,体验下田插秧,感受一下“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辛劳,体验插秧的别样乐趣;下午带着孩子们前往螃蟹沟捉螃蟹、玩水,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晚上参加营地篝火狂欢会、亲子游戏等,继续入住帐篷小屋或是农家客栈。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石上森林登山徒步,领略中国十大最美森林;下午前往荔波小七孔景区游览,返程。

2.荔波樟江景区五一游玩线路推介第一天:抵达荔波,欣赏小七孔灵秀山水惬意之旅,探索山水林洞湖瀑石的浑然天。晚间观看水上实景演艺--《水韵樟江》,体验荔波布、水、苗、瑶少数民族文化特色。

第二天:上午穿越大七孔喀斯特峡谷壮美奇景,一睹号称“东方凯旋门"的天生桥奇观。去瑶山古寨接受美酒鸣枪的洗礼。午餐稍作休息后,体验3小时水春河清爽激情漂流,接受山泉水的洗礼,鸟兽猿啼的悲壮;晚上至樟江美食街体验荔波宵夜特色美食、购买荔波土特产品。

第三天:前往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穿越石头上的森林,一览群峰,走进农家民族文化,下午返程。

五、罗甸县(6条)

1.罗甸县城(出发)—板庚三叠纪大贵州摊(赏布依风情、吃农家饭、游葫芦寨、探古地壳运动)—拉来寨苗族风情园(观夜乐舞、探神秘悬棺丧葬)—边阳文昌阁(观文昌阁建筑、游边阳水库)—返回县城(选购特色纪念品)。

2.罗甸县城(出发)—高原千岛湖(享野钓乐趣、赏平湖风光)—蛮瓦中共党支部(感受红色洗礼)—水路返回县城(选购特色纪念品)。

3.罗甸县城(出发)—大关生态文化园(学习大关精神、畅享天然氧吧)—大小井景区(泛舟大井河、探洞穴奇观、品农家黄豆鸡)—打黛河天坑群(探险神秘天坑群、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董架五行天坑、阳戏(探险神秘天坑、观独特阳戏、游大射电)—平岩苗族风情(赏平岩乡猴鼓舞)—返回县城(选购特色纪念品)。

4.罗甸县城(出发)—蒙江峡谷(观河谷风光)—白家坡苗族风情(看白苗芦笙舞)—上隆茶果园(玩奇珍异果、品上隆春茶、享私密空间)—木引丛里摆落洞(田园风光、洞庙文化)—返回县城(选购特色纪念品)。

5.罗甸县城(出发)—茂井镇(沿红水河而下赏平湖风光)—大亭梯田(农耕文化、梯田风光)—龙滩坝址(参观大坝风光)—返程。

6.二日游线路:宿县城(大小井景区及红水河景区可接待少量散客住宿),可根据一日游线路自行安排具体游玩路线。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