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厮门大桥通车首日 渝鲁大道没那么堵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场体验二:

江北嘴片区车辆不多

实地体验>

下午5点30分,下班时间,重庆晨报记者驾车出城,从渝中区往江北嘴。

从解放碑出发,开车要经民族路、沧白路交叉路口。这个“丁”字路口新增了红绿灯,中间有人行安全岛。

经过“丁”字路口,往下就到了棉花街家乐福处,根据路牌靠左上匝道,下穿沧白路后就上了千厮门大桥。上桥车辆比较有序,没有出现拥堵。

从千厮门大桥江北嘴桥头下桥后,一个方向可以开往五里店,然后到龙头寺,或者上内环快速路;另一个方向也可以到新溉路、海尔路。

从千厮门大桥下桥后,到新溉路、海尔路,暂时没有遇到堵点;从五里店到龙头寺,除了红绿灯处行进稍显缓慢,路上没有出现严重拥堵的情况。

从五里店到五童立交,然后上内环快速路,则要注意三处堵点。下班高峰时段,到五童立交处开始拥堵,重庆晨报记者通过此处花了20余分钟,而东环下道口、人和下道口,也是车多、车行缓慢。

服务提醒>

从渝中区民族路与沧白路的“丁”字路口下坡,分别通往千厮门大桥、沧白路、嘉滨路,一定要小心变道,最左一个车道才是上千厮门大桥。

从千厮门大桥江北嘴一侧下桥后,要注意看路牌指示,特别是新溉路和海尔路,可以让你节省不少时间。

29日,千厮门大桥通车后,早晚高峰,黄花园大桥交通压力有所减轻。

黄花园大桥

现场体验一:

往一号桥方向比较顺畅

29日早高峰·进城

线路:鲁能转盘—黄花园大桥—一号桥—临江门—洲际酒店

耗时:全程22分钟

8点15分,重庆晨报记者驾车从鲁能转盘出发,令人吃惊的是与前日车流已经堵到这里不同,几乎没有堵车。

8点16分,在黄花园桥头加油站处开始车行缓慢。

8点20分,终于驾车上黄花园大桥,这比前日要快了20分钟。而桥面的通行虽然缓慢,但没有出现停车等候的情况。

8点24分,驶下黄花园大桥,往一号桥方向通行比较顺畅。

8点30分,驾车抵达临江门。

8点37分,抵达洲际酒店,比前天快了23分钟。

现场体验二: 北区路车行畅通

29日晚高峰·出城

线路:洲际酒店—临江门—一号桥—黄花园大桥—鲁能转盘

耗时:全程33分钟

17点40分,从洲际酒店出发,仍然选择经五一路、中华路到临江门一线,但在五一路通行稍显缓慢。

17点58分,驾车抵达临江门,这比前日多用了12分钟。

18点03分,驾车抵达一号桥,北区路车行畅通。

18点04分,驾车上黄花园大桥,桥面往江北方向车辆开始多了起来,但进城方向的车辆通行非常缓慢。

18点08分,驾车驶离黄花园大桥。

18点13分,抵达鲁能转盘。

感受>

黄花园大桥更通畅了

两天来,重庆晨报记者驾车在同一时间段,经过相同的路段,体验在千厮门大桥开通后,黄花园大桥变通畅了。

对比数据>

28日早高峰·进城

耗时:8点15分出发,9点到

全程45分钟

28日晚高峰·出城

耗时:17点40分出发,18点到

全程20分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大桥交通 通车 黄花园 沧白路 匝道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