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各景点及周边道路出行提示

四川新闻网张肇婷 2015-04-30 15:1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记者张肇婷)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成都交警预计城区通往各大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将呈现出车流汇聚的现象,交通压力增大,停车泊位将超负荷运转。为此,成都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并在主要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加派警力指挥疏导,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旅游景点出行提示】

【中心城区 春熙路商圈】

因纱帽街路面施工,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请大家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切勿将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

【三圣乡】自驾线路:

1、三环路娇子立交出城;(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

2、三环路航天立交出城,沿驿都大道直行,银杏大道路口右转,可到达;

2、幸福梅林的锦江大道前往;3、经绕城高速成龙段出口下站。

温馨提示:假日期间,前往三圣乡、龙泉的车辆汇集在成龙路一段,车流量大,建议大家避开顺江路、静居寺路和成龙路;尽量走绕城高速,在龙泉站入城方向下高速,前行2千米即可到达三圣乡。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一、南湖梦幻岛线路1:成都城区——剑南大道—剑南大道与牧华路交叉口(左转)—牧华路—牧华路与站华路交叉口(左转)—站华路—南湖梦幻岛;线路2:成都城区——天府大道—天府大道与南湖路交叉口(右转)—南湖路—南湖路与府河路交叉口(右转)—府河路—府河路与南湖东路交叉口(左转)—南湖东路—南湖梦幻岛停车位情况:目前南湖旅游区停车位共计2000余个,五一期间到南湖梦幻岛游玩游客较多,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或者将车辆停放在南湖旅游区内停车场,严禁将车停放在站华路延伸线(梦幻岛门口道路)。

二、极地海洋世界线路1:成都城区——天府大道—海昌北路—极地海洋世界线路2:成都城区——红星路南延线—海昌北路——极地海洋世界线路3:成都城区——剑南大道—剑南大道与牧华路交叉口(左转)—牧华路—牧华路与天府大道交叉口(左转)—天府大道—海昌北路—极地海洋世界停车情况:极地海洋世界停车位和海昌北路临时停车位共计2400余个,五一期间到极地海洋世界游玩游客较多,请将车辆按照规定停放,严禁将车停放在天府大道。

三、香薰山谷

线路1: 华阳城区——天府大道—天府大道与麓山大道交叉口(左转)—麓山大道—麓山大道与双简路交叉口(右转)—双简路—香薰山谷

线路2: 成都城区——成自泸高速—兴隆收费站—东山大道—东山大道与太合路交叉口(左转)—太合路—太合路与双简路交叉口(左转)—双简路—香薰山谷停车情况:香薰山谷内设置有专门停车场,停车位1000余。

【双流 黄龙溪】

双黄路毛家湾路口、永安场镇路口正在修建施工,道路较窄、标志标线不齐全,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大家尽量错开出行高峰期,或选择其他路线绕行前往。

自驾线路:

1、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成仁路(国道213线)→籍田镇→新籍黄路→黄龙溪;

2、成都→成雅高速(新津普兴站)出→川西旅游环线→黄龙溪。

【蒲江 石象湖】

因成新蒲快铁施工断道,建议大家经京昆高速(G5)前往石象湖景区。

公共交通:

1、新南门客运站至石象湖定点班车;

2、新南门或石羊场客运站乘班车至蒲江,在蒲江县图书馆乘蒲江至石象湖乡村客运。

自驾线路:京昆高速(G5)成雅段→蒲江服务区(收费站)→石象湖景区;

停车建议:因石象湖景区汽车通行能力有限,停车排行时间较长,驾驶人可将车停在蒲江服务区A、B区,步行进入景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