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电力再调300万抢修物资送往灾区

中国西藏新闻网张尚华 2015-04-30 15:1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29日讯 (记者张尚华)今天下午,国网西藏电力第五批27名抢险人员、4台车辆以及再度调集的低压绝缘导线、入户绝缘铝导线、节能灯、两孔插座等价值300多万元的抢修物资、材料,从拉萨出发前往日喀则,为地震集中安置点架设线路以及帐篷通电提供电力保障。

据悉,28日晚,自治区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为确保樟木镇受灾群众安全,连夜制订方案、开展群众工作,有序组织受灾群众向外转移。按照要求,在日喀则待命的国网西藏电力7名抢修队队员和1台500千瓦发电车连夜赶赴日喀则市灾民集中安置点提供电力供应,为灾区集中安置点前期相关工作做好准备。截至29日下午,进行架设线路抢修人员已增加到近40人,挖掘机、吊车等机具和车辆7台,完成两基杆塔组立和近20个基坑的开挖。

目前,国网西藏电力聂拉木、吉隆抢险分队共50人仍在继续开展后期陆续搭建的帐篷电力保障工作,确保灾区安置点的电力供应。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