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嵩高速公路双向恢复通行

云南网王玮 2015-04-30 15:0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嵩高速公路双向恢复通行

恢复通行后,源源不断车辆从昆明北收费站驶入昆嵩高速李文圣(摄)

云南网讯(记者 王玮 通讯员 李文圣)经过38天的紧张施工,滇西方向出省大动脉昆(明)嵩(明)高速今日全面恢复通行。

早晨7点,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将昆明北收费站下行线隔离设施撤离,早已等候在现场的车辆依次驶入车道。一辆还未挂牌小轿车率先驶上修葺一新的路面,紧接着各型车辆鱼贯而入,5分钟后,在乌龙立交排队等候的车辆也接到道路开通的消息,驾驶员发动车子驶入下行线。至此,昆嵩高速公路双向恢复通行。

始建于1996年的昆嵩高速已经运行19年,车流量由原设计23000辆发展到现在50000辆,节假日达到13万辆。由于道路长期超负荷使用,路基变形、下沉、开裂严重。

为改善行车环境,提升路况指标,省公路投资公司于今年3月21日开始对昆嵩高速公路采取半封闭维修,通过近千名工人的日夜奋战,仅用38天时间就完成了双向道路的维修养护,比原定工期提前61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昆嵩 高速公路 通行 车辆 下行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