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市纪委8个专项组严查“节日腐败”

昆明日报唐丽 2015-04-30 15:0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获悉,“五一”、端午期间,市纪委将派出专项组,对各级各部门单位执行纪律规定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此次市纪委将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严查快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

此次市纪委将派出8个专项组,督查节日期间违规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粽子节礼,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收送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车私用等方面情况。专项组将深入办公区域、中高档酒店、私人会所、农家乐、健身洗浴中心等场所,一旦发现问题线索,立即跟踪调查。

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要节点、突出问题、关键人员,用好明察暗访、网络监督、查处问责、通报曝光4个抓手,以严格的监督执纪强化纪律意识,促使各级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细则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抓作风、纠“四风”。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造成“四风”反弹回潮的,要严格追究单位领导责任。

此次督查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生冷硬推、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违反纪律规定等问题线索,市民可投诉举报。市纪委将及时受理,并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并及时公布相应的处理结果。

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871—12388

社会监督员邮箱:kmsjwdfs@163.com

短信平台:18313949551

记者唐丽(昆明日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