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在贵阳举行

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峰会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4月30日,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政府事务处总监崔晨在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7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过去十年,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和流通方式。因为电子商务,国人的生活、消费方式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而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电子商务也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力和新载体。本次峰会主题为“拥抱电子商务+”,将深刻把握了电子商务的时代新特征,紧密围绕电子商务在连接、融合、开放、创新、进口、走出去、投资、消费等方面所表现出的新趋势进行探讨。

“本次峰会将以‘拥抱电子商务+’为主题。”据崔晨介绍,来自相关部委、阿里巴巴、京东、搜狐、小米科技、网易、圆通、国美、苏宁易购、唯品会等50余家知名电商企业以及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有识之士相聚贵阳,参加包括八场分论坛、一场CEO沙龙在内的多项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中国最顶级的电商精英将一起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共议电商未来。

此外,本次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年度盛典”,颁出“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新锐人物奖”等八个奖项,全面梳理过去一年中国电商行业取得的进步,展示一年来电子商务领域的技术和内容创新成果。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