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梅沙:游客达5万或限入园 小梅沙:票价将涨至50元

南方网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选择错峰出行

去年“五一”大梅沙:最多一日接待15万人。小梅沙:最大容量:5万人。

大海沙海滨公园共接待36万名游客。其中,5月2日入园游客最多,达到15万人,游客入园最高峰时段出现在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小梅沙海滨公园:游客入园量较为均匀,其最大容量为5万人,旺季实际入园量在2万至3万之间。

4、安全保卫:警力、保安等超1000人

旺季来梅沙片区的游客基本上呈现出“分散来,集中走”的特点,盐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大小梅沙游玩的游客要耐心排队,听从警员和疏导人员现场指挥。今年小长假,梅沙片区投入的警力、执勤武警、保安、城管等人员将超过1000人。

B 费用

大梅沙:免费开放。

小梅沙:从今年五一开始调整门票价格,旺季50元,淡季30元。

C 水质

大梅沙:深圳市人居委曾于去年6月3日、9日、16日对大梅沙海滨公园水质进行监测,结果显示粪大肠菌群分别为3 4 0 0个/L、7 5 0 0个/L、3500个/L,超出海滨浴场适宜游泳的标准限值(2000个/L)。市人居委表示,该结果基本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不过少数敏感人群可能会感到不适。

小梅沙:据小梅沙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浴场水质尚未出现异常情况,均在标准限值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游客达 限入园 游客开放 涨至 运力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