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家连锁型生态度假营地正式落户新疆

新华网新疆频道李晓玲 2015-04-30 09:3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8日电(记者李晓玲)打开门是5A级美丽风景,关上门是5星级舒适居所。28日,乌鲁木齐南山逸景营地旅游度假有限公司结合目前国内旅游度假市场现状,以及未来从观光旅游向度假型旅游转变的发展,打造的体验式度假项目--乌鲁木齐南山逸景营地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逸景营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毗邻西北五省最大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雪场滑道从逸景营地中间穿过,南山徒步木栈道紧邻营地一侧,房间露台正对博格达峰,营地身处南山牧场核心地带。

今后,乌市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度假旅游,在位于景区的独立别墅中居住,可以在房间露台上烧烤、涮火锅,可以推窗看到博格达峰,在冬季可以在窗前欣赏滑雪者从窗前滑过,在夏季可以徒步、骑马,带领孩子跟随专业人士制作植物标本。

逸景营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刘俊伟说,新疆对于内地游客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沙漠、雪山,西域美食等等都是吸引人的元素,也是我们看重这里的原因。我们看中的新疆的这种美,“一带一路”战略又给我们带来很多机会,我们将会加大在新疆的旅游产业开发力度,计划开展徒步、骑马等项目,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提供‘活,在风景中’‘这,才是生活’的度假旅游方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营地 度假旅游 逸景 生态 博格达峰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