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万达迎宾天使”培训在南京万达嘉华酒店圆满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5日至17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南京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为期三天的“万达迎宾天使”培训活动。来自公司旗下的万达嘉华、万达文华、万达瑞华酒店共二十多位迎宾天使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万达迎宾天使培训课程”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年度的重点培训项目。由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国跨界古典音乐演唱家、中国国学推广大使、新雅乐创始人哈辉女士主讲,知名造型师吴奇格,中国形象设计协会仪态礼仪主任讲师徐文波,以及国家级茶艺技师许新影助讲。培训内容丰富,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天使们不仅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乐及形象塑造的基础知识、中国茶文化和茶道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更可通过礼仪规范的实践掌握包括妆容、发型、服饰、言行举止等各方面的知识与操作技巧,培训内容对“天使”们的日常工作有重要启示作用。

“万达迎宾天使”将秉承中华传统礼仪风范,以真诚热情的风格、细致入微的关怀为宾客营造始终如一、无与伦比的到达与离店的尊崇体验,以温婉优雅的中国礼仪、标准茶艺呈现的欢迎茶饮、以及在传统佳节盛装汉服的特别欢迎让宾客欣享与众不同的愉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