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为民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2015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今年10项为民办实事工程计划安排资金520.7亿元,比上年计划增加59.2亿元。

据悉,2014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实际筹措到位资金583亿元,完成筹资任务的135%,21个区直部门牵头负责的10件为民办实事顺利完成。2015年,自治区人民政府继续实施社保、健康、教育、强基、土地整治、安居、农补、生态、文化、交通等10大惠民工程,并按照“突出重点,量化直观”的原则,突出抓好其中的“千村通公路”项目、260万农村居民安全饮水工程、千万农户住房保险工程、建设20万套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一批幼儿园、建设5000个自治区级绿化示范村屯等6项重点民生项目。

会议表示,今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以下3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行严格的为民办实事绩效考评体系,将考评指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全面梳理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采取一切措施,抢抓时间,倒排工期,通过采取召开项目协调会、现场办公会、到施工现场检查督促,以及为各项实事的办理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全面加快项目推进。三是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为民办实事的所有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并及时拨付,杜绝任何部门、任何个人挤占、截留和挪用,确保为民办实事资金用足用好用到位。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广西法治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是今年大力加强民生事业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做好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责任重大。(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