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花溪:民警托举线缆 开辟行车通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花溪:民警托举线缆 开辟行车通道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二中队民警在现场托举掉落线缆

4月28日,贵阳市花溪区101省道桐木岭收费站路段,一根电线杆断裂倒下,砸中一辆停靠在此处的货车,导致线缆掉落阻断道路,引发交通拥堵。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花溪区分局二中队民警巡逻到该处,见此状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即刻通知掉落线缆的所属单位前来抢修,并指派警力前去支援。该分局留守民警在现场帮助车辆通行,每遇到小车经过时,民警们便徒手抬起掉落的线缆,让车辆通行直至现场所有掉落线缆被全部剪除,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通讯员 孟昭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