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9日上午11时,兵团新闻办在兵团新闻发布厅召开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新闻发布会。兵团新闻办副处长田农、兵团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子彬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0余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兵团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子彬就兵团各级团组织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开展情况,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的有关情况作了通报。

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53日至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会期一天半。在本次会议上,回顾总结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兵团青企协工作,研究确定兵团青企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兵团青企协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兵团青企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修订《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不断开创兵团青企协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较于以往两届亮点突出:更加注重基层一线,选取具有广泛代表性的青年业务骨干、优秀青年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基层团组织工作者与各级先进团组织,荟萃了各族青年企业家菁英,充分体现了青企协的人才凝聚力。此次会议数会并开,会期由原来的三天压缩为现在的一天半,会议现场没有鲜花和红毯的装饰,这些都体现着节俭办会的理念。

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自1996年恢复成立以来,在兵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兵团团委的领导和中青企协的指导下,在广大青年企业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切身加强自身建设,协会事业稳步发展,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后一个时期,都仍将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为根本宗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兵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三化建设”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实习记者 宋欣 杨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