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览会”6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览会将于2015612日至615日在哈尔滨华南城举办。本届时尚展以“引爆冰城时尚新风暴、构建对俄贸易新平台”为目标,将为龙江人民打造一场为期四天的国际时尚盛宴。

据悉,展会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8.5万平方米、室外展1.5万平方米,规划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到会买家超过30万人次,共设有一带一路国际精品、东北亚国际精品、港澳台产品、工艺礼品、时尚服装家居及饰品、绿色食品及美食、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及旅游、皮衣皮草、世界名品折扣等九大专业展区。

截至目前,已有近400余家企业和机构预订了约700多个展位,各大展区组展顺利,整体招展工作已完成70%。俄罗斯联邦驻华商务代表处、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韩国KIT明世集团、东盟文化研究会等多家机构表示将组织本国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柬埔寨、印尼、老挝、越南等东盟十国的企业也表示将参展参会,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已有企业来函要求参展参会。

为丰富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的文化生活,华南城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包括以“促进文化交流,共营商贸环境”为主题的东南亚风情表演、俄罗斯风情表演;锋尚958Fashion秀、锋尚婚纱秀、龙广音乐台大型听友见面会;专业时尚模特秀、汽车展、港澳台美食文化节等。另外,华南城还将斥资巨献百份大礼,礼遇全城,届时,华南城将成为欢乐的海洋,五彩斑斓的时尚之都。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专场推介会”,将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推广给广大与会消费者,以浓浓的地域文化特色,展现黑土地神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