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奇谷:1000万元门票让贵州山区孩子免费游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奇谷:1000万元门票让贵州山区孩子免费游园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奇谷:1000万元门票让贵州山区孩子免费游园

金奇谷向贵州山区小学捐赠1000万元门票

“在广东,孩子们有一门必备的课程叫生活体验,贵州也将会有这种活动。”428日,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安表示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将向贵州山区小学捐赠了1000万元门票,让68250名小学生和9750名老师可以免费到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金奇谷酒文化亲子游乐观光体验园游玩。

陈志安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金奇谷主要针对3岁到12岁的儿童,他们希望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够体验从中国古代传统酿酒工艺到现代酿酒工艺的发展过程。

陈志安说:“我们将成立绩曲文化学院,将对小朋友进行培训,向他们介绍酒的发源以及酿造工艺。在绩曲酒厂区,小朋友还能亲自动手参与酿造,感受绩曲文化。我们要让来到这里的小孩能玩得开心、学到东西并且能学得开心。”

据介绍,金奇谷于2013年立项,由贵州金奇谷酿酒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和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贵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首期投资3.3亿元,占地450余亩,集农业观光、水上乐园、陆上游乐、酒文化体验、亲子游玩为一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3000万瓶绩曲酒,年产值达30亿元,将填补中国自产洋酒的空缺。

“绩曲酒的竞争对手是高端洋酒,绩曲酒如果能取得成功,它将有可能替代高端洋酒,还能出口国外,真正打起民族品牌”,陈志安如是说。

贵州绩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刘宗勇表示,金奇谷着力打造绩曲酒文化,逐步实现产业园观摩进入世界级水平,文化旅游已经成为现代消费的“重头产品”,金奇谷产业园将带动多个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增长。

目前,金奇谷水上乐园和陆上乐园已经完成建设,将在五月中旬对外开放。(实习记者 欧阳艺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