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2015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云南省教育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宣告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教育厅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云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和云南网承办。活动旨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支持和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创业,并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到基层就业,同时借活动向社会全面展示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风采。

云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云南省2015年将有16万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增加近1万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是当前迫切的任务。要把好的创业政策宣传到每一位毕业生,形成培育创业精神,实练创业本领,展示创业才华的良好氛围,使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业动力竞相迸发,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

主办方介绍,2015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评选将邀请网友对候选人点赞,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就业典型和创业达人。评选共分申报、初选、综合评定、总结表彰四个阶段。从4月9日起开始的申报阶段,云南省69所高校共推荐了近200名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经筛选,共有百余名候选人进入参评名单,入围者报送事迹已在云南网上进行了集中展示,后期主办方还将组织对部分候选人进行现场调查,挖掘其就业、创业故事,在专题上进一步展示。

从4月29日暨发布会第二天零点开始,主办方开放网络点赞,点赞期截至6月10日。6月上旬,活动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现场调查、网友点赞情况综合汇总得分排名,并于6月中、下旬举行表彰大会。(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