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开发区个税网上报

《河北日报》解丽达 2015-04-29 15:1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王文珩记者解丽达)在2015年个人所得税12万元以上自行申报期内,廊坊开发区共计4062人完成自行申报纳税工作,其中有3100余人均为外网自助申报,在全省率先实现个人所得税12万元以上纳税人外网自行申报。

为方便申报人申报,开发区地税局在传统办税服务大厅受理的基础上,开通网上自助申报。为确保纳税人熟知流程,该局编写了配有图文的网上流程,并通过门户网站、QQ群、微信等发放给纳税人,便于广大纳税人学习、掌握并进行网上申报。

推行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网上申报,纳税人就不用再通过邮寄或到征收大厅申报,这样既减轻了征收人员的工作量,也保证了纳税人的信息安全和保密要求,使办税更加环保和高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廊坊开发区 个税 网上申报 自助 QQ群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