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机场出境游客流大幅增加

《河北日报》刘清波 2015-04-29 15:18: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秦雅南记者刘清波)“五一”假期,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4.6万人次。其中出境游客流大幅增加,预计平均客座率将超过90%。

从4月15日开始,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进入热销期。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飞往韩国仁川、釜山、济州、务安,泰国芭提雅及台北、台中、香港的8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周航班量达到52架次。2015年截至目前,石家庄机场出境游客流达到3.1万人次,同比增长67.6%。今年,石家庄机场进一步新开加密国际和地区航线,4月30日,开通石家庄—洛阳—香港航线。5月23日,开通石家庄至泰国曼谷的航线。我省游客出境游将迎来更多选择和便捷。

根据我省航空旅游市场发展趋势,石家庄机场加大航线拓展力度,充分调动各有关航空公司、包机人及旅行社的积极性,形成了竞相参与开拓国际、地区航线的态势。另外,石家庄机场积极推动驻场航空公司逐步开通国际客运航线,抢占客源新的增长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石家庄机场 出境游 客流 地区航线 我省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