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市区部分游园增设运动场地

《河北日报》解丽达 2015-04-29 15:18: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艳芳、李旭环记者解丽达)余暇时间走出家门口就有标准化的篮球场和乒乓球场可供健身锻炼——很多廊坊市民的这一愿望即将实现。目前,该市正在市区部分游园建设篮球场、乒乓球场,以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锻炼的需求。

4月15日,笔者在自然公园看到,园内的一处乒乓球场地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此处要建设一个可以摆放四张乒乓球台的标准场地。廊坊市园林局负责同志介绍,今年3月以来,他们投资近100万元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在各游园增设66个乒乓球场、14个篮球场。

据介绍,这些运动场地的踏勘选址,尽量利用空地且有绿荫的地带,以少移栽树木为原则。目前确定的游园场地有御龙北侧园、牡丹园、华夏奥韵小区南侧、金桥小区、自然公园等处。目前,有部分场地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即将进入设施安装。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