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交警提醒:驾车出行 看准位置再停车

新疆都市报李娜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王晓红报道)“五一”小长假将临,水磨沟景区成为市民近郊游首选之地。4月28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区交警大队提示出行市民合理停放车辆,执勤民警将会采取DV抓拍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治理。

据悉,前往水磨沟公园的车辆可在水磨沟路由南向北道路东侧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200个。沿河路道路两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100个。交警建议市民绿色出行,乘坐公交车34路、801路、104路、106路、8路、535路前往。

石人沟由于距离城区近,景色美,也成为市民热衷前往游玩的去处,水区交警介绍,东绕城高速石子沟连接线上下坡道多,弯道多,道路两旁无路灯,夜间行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节假日车流量大,建议减速慢行,切勿随意变更车道或不按规定超车。

到石人沟“鸟巢阵”、“观景台”游玩的车主们最好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道路两侧禁止车辆临时停放。

利用小长假到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办理退费业务或观看车展的市民,可乘坐公交车78路、532路或者暖心1号线前往,自驾车市民需按照会展中心周边停车指示标志寻找停车泊位。周边可供停放车位为2250个,包括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内部(东侧、西侧)停车场可容纳车辆600辆,红光山路两侧人行道允许300辆车临时停放,红光山风景区门口停车场可容纳车辆50辆,会展中心西侧路口以南道路双向允许100辆车单排顺向停放,会展大道北延南北双向允许500辆车单排顺向停放,会展大道北延人行道允许500辆车临时停放,南湖北路北延北向南方向允许100辆车单排顺向停放,米东南路南向北允许100辆车单排顺向停放。需要注意的是,会展北路、会展东路、红光山路全线禁止停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停车泊位 交警大队 出行 交警支队 石人沟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