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首届新丝路金融高峰论坛举办

新疆日报晁瑾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晁瑾报道)“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无疑打开了新疆发展的“筑梦空间”,而新疆能否乘势而上,为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金融中心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进而加速前行?乘着“东风”,乌鲁木齐“会展片区”在经济发展中具有什么优势,又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我们该如何打造未来的金融城?28日,一场关于会展片区“绿动金融城·巅峰会展区”的金融高峰论坛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由新疆日报社和新疆都市报社联合主办,乌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绿地集团乌鲁木齐置业有限公司协办,邀请政府部门、国内疆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业主代表和媒体一起,以如何健康发展、开拓乌市“红光山片区”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为话题,共话城市发展及“红光山魅力”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以敏锐的眼光发现价值,以专业的视角剖析市场,以具有前瞻性的思维聚焦“会展片区”未来的前景。此外,论坛还特别设立了媒体、业主互动环节,观点的激烈碰撞令在场的嘉宾耳目一新。

据了解,今年3月,主办方已成功举办了“万有引力·城北聚变”首场论坛,此次论坛是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的第二场活动,今后还将聚焦“高铁新区”未来发展等城市发展系列话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新疆都市 新丝路 新疆国际 金融中心 东风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