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纳斯景区5月将向自驾游车辆敞开大门

新疆网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5月1日至5月31日,喀纳斯景区将对疆内外自驾游游客敞开大门,对自驾游车辆进入景区实行无障碍通行,以圆自驾游游客驾车进入景区的梦想。

为了旅客的安全,喀纳斯景区一直采取进入景区旅游需乘坐景区区间车的办法,近几年,随着国内自驾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自驾游游客把驾车进入景区作为一种梦想。喀纳斯景区每年四月底开门迎客,5月份属于景区的淡季,今年,在阿勒泰地委行署的协调下,喀纳斯景区作出了自驾游游客一律实行车辆无障碍进入景区旅游的决定。

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局长史发强说,对自驾游游客实行阶段性无障碍通行是适应游客出行方式新常态、提高淡季游客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圆了自驾游爱好者驾车进入景区的梦想。游客可选择从布尔津县进入,哈巴河返回,或者哈巴河县进入,布尔津返回的喀纳斯环线线路。

史发强提醒广大自驾游爱好者,进入景区,必须自觉遵守喀纳斯景区的各项规定,按要求行驶和停放车辆,不得在景区内随意停车,不得在林区生火做饭,不乱扔垃圾,不采摘野花,不踩踏草坪。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自驾游 喀纳斯 进入景区 驾车 野花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