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奎连接线每天上千辆小客车闯限行

新疆都市报李娜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黄海报道)已成为货运车辆专用通道的乌奎连接线乌拉泊立交至西山立交路段,4月份以来,每天约有1000辆左右的小客车闯限行,导致乌奎连接线拥堵加剧。从4月27日至4月30日,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拉泊大队针对违法闯限行的小客车展开专项整治,首日处罚了100辆违法小客车。

4月27日,乌拉泊大队副大队长赛伟介绍:“天气转暖,货运车辆增多,而每天1000辆左右的小客车闯禁行,加剧了乌奎连接线拥堵。为避免因乌奎连接线拥堵而影响连霍高速主线畅通,我们决定针对违法进入货车专用通道的小客车展开治理。”

赛伟说,4月份以来,此处已发生4起涉及小客车事故,造成人员受伤。而小客车基本在早晚高峰时段闯禁行,周边新增企业及前往乌奎连接线两侧物流、批发市场购物的市民,也使得闯禁行的小客车数量增加。这些违法小客车占到了车流量的四成。

据了解,治理首日,执勤民警现场处罚40起,DV抓拍方式处罚60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客车 乌奎 连接线 乌拉泊 禁行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