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纪委: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严禁”

新疆都市报温丽娜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温丽娜报道)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参与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及领导干部私自驾驶公车;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用公款支付或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4月27日,乌鲁木齐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在“五一”期间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六个严禁”。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0991-12388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党委)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重温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和乌鲁木齐市委“十项规定”等制度规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持“一案双查”,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党委主体责任,而且要追究纪委监督责任。各区(县)纪委、各部门、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将采取财务检查、审计监督等方式,对本辖区、本部门、本系统开展作风建设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