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16岁女孩走失 网友合力寻找

新疆网阿丽米热·哈力克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鲁木齐16岁女孩走失 网友合力寻找

  古丽娅·多鲁坤(左)和哥哥(艾孜来提·多鲁坤提供)

   新疆网讯(记者阿丽米热·哈力克摄影报道)4月27日,16岁的残疾女孩古丽娅·多鲁坤在乌鲁木齐奶奶家小区门口走失,家人在寻找了18个小时无果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人信息,该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古丽娅的妈妈古丽娜·艾沙说,27日下午,女儿向学校请了假,15时左右独自前往位于大湾朗天二期的奶奶家,但一直到17时都没有到达,她给亲戚、学校打电话,都说没看到,于是报了警。

   “看了社区监控,发现女儿和两名陌生女子乘坐308路公交车离开了。”古丽娜·艾沙说,女儿是二级残疾,沟通能力正常,但腿有些跛,从不乱跑。

   古丽娅的哥哥艾孜来提·多鲁坤说,27日晚,他们通过308路公交车监控,发现古丽娅在火车头站下了车。家人赶到火车头,找遍了附近所有饭馆、商店……都没能找到古丽娅。

   28日11时许,艾孜来提·多鲁坤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发出求助信息,请求好心人帮忙寻找。这则寻人信息被多个微信公众平台转发,许多热心网友转发信息并加入到寻找古丽娅的队伍中。截至28日19时,古丽娅仍没有下落。

   艾孜来提·多鲁坤说,一位好心人打电话来告诉他,27日下午,看到古丽娅出现在西公园,他和父母赶过去寻找,但还是没有找到。

   28日,在头宫派出所的协助下,古丽娜·艾沙一家人在监控中看到,27日20时许,古丽娅跟随一名50多岁男性进出西公园后,又和陌生男子在友好百盛购物中心附近出现过。

   目前大湾派出所的民警还在搜集线索,他们表示将尽全力寻找孩子。

   如果您看到了这名女孩,请联系孩子父亲多鲁坤·克齐克,电话:13899925337,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77。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走失 寻人信息 派出所 308路 民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