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一男子持刀抢劫的哥后跳车摔伤被抓

新疆网刘青霞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尹新星报道)17岁男子马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捅伤人后跳车摔伤,接到报警的交警在抓捕途中路遇嫌犯。

   4月28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天山区分局刑侦大队通报称,马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

   4月19日零点,出租车司机伊某在南梁坡附近拉载一男子,男子坐在副驾驶位上,说要去乌拉泊。

   车快到乌拉泊时,男子问伊某现在出租车生意怎么样?伊某说还可以。

   简单说了几句话后,男子对伊某说:“我们掉个头,去红雁池电厂吧。”当车行驶到一偏僻路段时,马某突然抽出一把20厘米长的匕首刺向伊某,伊某左胸部、颈部被刺两刀。随后男子跳车逃走。

   路过的私家车司机艾某看到伊某浑身是血,便将其拉上。车行至明华街处时,看到夜检的交警,报警求助。

   交警迅速赶往现场,路上碰到一名胳膊等处摔伤的男子,感觉可疑,便将男子带到明华街派出所。

   经询问,男子马某对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马某称,其将伊某刺伤后,看到对面驶来一辆车,有些害怕,还没来得及抢钱,便跳下车,胳膊等处摔伤。由于对附近路况不熟悉,在绕至距离事发地一公里处遇到赶来的交警。

   目前,受伤司机伊某已脱离生命危险,马某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跳车 抢劫出租车 男子持刀 被抓 被刺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