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国邀请赛五月初开战 新疆飞虎将士征战奇台

新疆网李晶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李晶报道)5月1日到5月3日,正在备战新赛季的新疆飞虎男篮将参加在奇台县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与立陶宛、美国、塞尔维亚的代表队一决高下。

参加本次四国赛的球队分别是:中国新疆广汇飞虎男篮、美国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塞尔维亚塞黑-KK中央比耶洛波列篮球队、立陶宛雅丽格斯篮球队。

本次赛事将在新疆奇台县城南新区古城体育馆举办,采取单循环的赛制。5月1日,新疆飞虎将会对阵立陶宛,5月2日,新疆飞虎对阵美国队,而在5月3日,新疆飞虎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的挑战。

新疆男篮已经在4月1日集结完毕,通过一个月的“关门”备战之后,这次出战四国邀请赛既是以赛代练,也是检验之前的训练效果。

新疆飞虎上赛季投入巨大,但球队最终却仅仅获得了第九名无缘季后赛。此后新疆男篮高层发生巨变,侯伟接替郭舰担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原俱乐部董事长郭舰改任副总经理,原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改任副总经理,履行总经理职责。

不仅仅是俱乐部高层的变动,本赛季再次集结备战的新疆飞虎在各个方面都有改变,先是为球员们建立了休息区,让球员们在生活上更加舒心;但在训练上又对队员们严格要求,此前还专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四国邀请赛近几年都在举行,这也是第四次走进奇台。这样的比赛不仅是检验我们的队伍,也能让更多人现场看到飞虎精彩的比赛。”俱乐部副总经理何长江说,目前主教练崔万军仍在带队,球队正在按照之前既定的计划进行训练。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飞虎 邀请赛 征战 新疆广汇 将士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