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增开无障碍购票窗口

新疆网王璇 2015-04-29 13:0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王璇通讯员王懂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将增开无障碍购票窗口,方便老幼病残孕等旅客购票;同时,普通售票窗口由5个增加至11个。

4月2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了解到,4月30日出疆、疆内各车次旅客列车中,硬卧车票紧张,硬座车票充裕;5月1日至3日,出疆、疆内各车次的硬卧、硬座车票均较充裕。

小长假期间,火车南站增开了乌鲁木齐南至哈密的两对动车;和田、霍尔果斯、奎屯等方向的列车加挂了硬卧车厢。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火车南站 购票 硬座车票 车次 霍尔果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