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起,武汉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8日,记者从武汉市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市已获国务院批准,51日起来武汉中转的外国游客可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中部六省唯一实施这一政策的城市。

据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适用范围为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51个国家。实施该过境免签政策后,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经机场边检人员查验护照和联程机票后,仅需几分钟就可从边检通道进入武汉市境内,省去办理签证的麻烦。

资料显示,武汉是目前中部地区唯一设有外国领事机构的城市,现有美国、法国、韩国、英国驻汉总领馆。今年48日,香港特区政府驻汉经济贸易办事处正式对外办公,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设立的第5个办事处。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现在,武汉聘有外国人的涉外单位有1120家,涉外企业946家,境外来汉人员每年达18万余人次,其中常住外国人1.2万余人,且以17%的速度增长。截止2014年底,湖北境外旅游客源已超240万人次。今年9月,世界园林博览会将召开,时间超半年,境外客人占相当比例。目前,武汉已开通30余条国际航线。(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陈华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