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机场服务评测报告》出炉成都机场进“最佳”榜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航联传播旗下民航旅客服务评测(CAPSE)发布了《2014年机场服务评测报告》,报告显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排名第四位,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上榜“最佳”的机场。

2014年综合评分最高的5家内地机场分别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综合得分4.01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综合得分3.99分)、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综合得分3.98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综合得分3.94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综合得分3.93分)。此次服务评测中,在机场服务的5个分项评测中,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机场交通、机场服务与设施、机场商贸均为“优秀机场”。

其中,在机场交通方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排名第一。评测包括市区到机场交通便利程度、停车场收费合理程度、停车场信息标识醒目性、机场大巴乘坐舒适程度、机场大巴发车频率满意度等11个关键评测参数。

机场服务与设施评测包括自助值机设备完好程度、出发地机场服务总体满意度、Wifi上网服务满意度、机场航班信息通告满意程度、机场卫生间满意程度、机场人员服务满意程度等16个关键评测参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此评测中排名第四位。

在机场商贸方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排名第五位。评测包括5个关键评测参数,分别为城市文化特色满意度、商品价格、商品丰富程度、餐饮价格、餐饮丰富程度。

此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还被评为城市文化特色满意度最佳机场。(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