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赛区落户绵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发现玫瑰走进麓棠”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赛区将落户绵竹。这是该赛事首次在四川省设立分赛区。比赛将利用大赛平台向世界展示绵竹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优秀的旅游环境,向全球展现中国绵竹的魅力风采。比赛时间为41日至915日。

据悉,中国旅游小姐创办之初为宣传旅游,是目前国内赛区分布范围最广,活动周期最久,具有规范的运作模式和良好品牌形象的国际赛事。

“绵竹市旅游资源优越,人文风情独特,旅游产业已成规模化发展。”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陆先豪表示,大赛组委会通过各方考察,最终将绵竹市作为本届四川大赛的主要举办地。

据陆先豪介绍,四川赛区赛事由4月开始,至9月结束。430日,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赛区参赛佳丽“美女秀美景”走进中国玫瑰谷,5月至6月举行绵竹、乐山、资阳系列采风摄影活动,7月至8月进行四川半决赛,9月将举办四川总决赛,而四川赛区冠亚季军将代表四川出征中国总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四川总决赛首创绵竹年画服饰秀环节,结合绵竹市节庆活动及城市旅游产业进行整合,用中国旅游小姐之美打造绵竹之美。(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