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彭州市太阳湾首届蔷薇花风车节五一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彭州市太阳湾首届蔷薇花风车节五一开幕

太阳湾风景区——高山风光

2015四川•彭州太阳湾首届蔷薇花开风车展”将于51日在彭州太阳湾风景区开展。在太阳湾景区,游客除了赏蔷薇花、看风车展,还可以泡温泉、与猴群邂逅、打高尔夫球等等。本次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7月上旬。

每年的5月到7月,太阳湾景区漫山遍野的蔷薇花便竞相开放了,白粉的、红粉的,锦锦簇簇,相拥成团。太阳湾的蔷薇花超过一千多亩,数百万株,在国内都实属罕见。这里的蔷薇花盛开在层层的梯田边,因梯田特有的地势,蔷薇花垂下,从下往上望去,就是一片蔷薇花的海洋,寻不到梯田的踪影,美得让人惊叹。

蔷薇花的花期从5月初相继开放,到5月底的盛花期可以一直持续开放到7月,花期长有利于游客观赏。本届“蔷薇花开风车展”,太阳湾景区还制作了超过10万只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形状各不相同的异域风车,与蔷薇花一起构成独特的风景。

据主办方介绍,在520日当天景区还会推出浪漫爱情宣言为主题的活动,将邀请各地年轻情侣、婚恋机构以及婚纱摄影,让他们在满山的蔷薇花和风车的见证下,在太阳湾景区勇敢说出“爱”,并有机会获得宝山温泉宾馆提供的免费情侣套房;此外,在61日儿童节期间,太阳湾景区也将携手家庭和学校机构推出家庭亲子游主题活动、亲子游系列套餐以及儿童风车展。

太阳湾景区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距离成都市区仅1个小时的车程,是5.12之后坚忍的宝山人不畏灾难、披荆斩棘、投入巨资,重新打造的一个继银厂沟、回龙沟之后,集旅游、观光、避暑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是距离都市人最近的一座新的“都市后花园”。景区于20137月正式开业,是都市人旅游、休闲、度假、“洗肺”的理想新去处。(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