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佳木斯市民和世界冠军一起“徒步”

佳木斯日报王振宇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佳木斯日报讯(记者王振宇)26日,团市委、青年商会在沿江景观带开展了“我的家在松花江上”青年企业家环保健康徒步活动,世界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引领青年商会会员及青年员工100多人一起徒步。

6时,近百名青年企业家在知青广场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响,在武大靖的带领下,徒步队伍从知青广场途经建国十周年纪念塔、外滩公园至沿江公园后原路返回,全程5公里。

记者看到参加徒步的青年企业家都带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在徒步的过程中看到垃圾,都会主动捡起装进垃圾袋。青年企业家李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参加徒步活动,经常进行锻炼的他始终在队伍最前头,他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美化了卫生环境,并且看到了家乡的骄傲武大靖,真是一举三得。”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同时保护家乡的生态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武大靖一边走一边对记者说,“作为佳木斯人,也希望父老乡亲多参加运动,保护好自己身体,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编辑:范业楠)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