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婆报警“车丢了” 一查“小偷”是老公

新晚报刘洋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日报4月29日讯近日,哈尔滨道外站前治安大队接到辖区一女居民报警:“我家车丢了。”跟着民警一起查看监控,报警女发现偷车贼竟是自己的丈夫。

李女士去年6月通过网恋与呼兰王某结婚。结婚时李女士出钱买了辆轿车,车主写的是王某。婚后没多久,李女士发现王某与其他女人关系暧昧,二人经常为此争吵。前段时间二人闹离婚,李女士要把车卖掉,钱归自己。21日晚,二人为此事争吵,李女士把车钥匙藏了起来。

22日3时左右,王某用砖头砸碎车窗玻璃,找到车内备用钥匙后将车开走。李女士发现车没了便报了警。站前治安大队的民警来到现场,随后找来附近监控录像。李女士通过“偷车贼”的走路姿势一眼认出是自己丈夫。民警拨通王某手机,可一听是警察,王某立即关机。

24日,李女士告诉民警王某主动开车回来了。王某对民警说,见老婆非要卖车,他就想把车开跑让她卖不成。随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劝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王某 小偷 报警 民警 李女士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