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男子街头摆象棋残局 不到1小时骗了6人

新晚报孙福权 李木双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28日讯 26日下午,一伙在黑大公交站台附近摆象棋残局骗钱的男子被辅警发现,一名主犯落网。

26日15时30分,南岗巡逻辅警五中队辅警辛超和李卓巡逻到黑大公交站台附近,发现有一群人围成一圈,不时传来起哄声。辅警正准备上前查看,就听到有一个人大喊一声“警察来了,快跑。”紧接着有几个人分别向几个方向离开。辅警将坐在象棋棋盘前的男子抓获。

在派出所,被抓获的男子赵某承认,他和另外三名同伙李某、孙某和刘某合伙设计象棋残局骗钱,刚“开张”不到一个小时就骗了6人,共骗得600元。目前,赵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辅警 象棋 人大 开张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