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入春以来哈市交通死亡事故增加 17时—22时死亡事故高发

东北网王慧东 马冀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8日讯(王慧东记者马冀)28日,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入春以来哈市道路交通死亡事故明显增加,死亡事故的高发时段集中在17时至22时。

据交警部门介绍,截至4月27日,哈市道路交通事故指标同比呈上升2至10个百分点不等,其中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偶有发生,市区道路交通死亡事故总数明显高于各县市。其中,酒驾、超速、闯红灯、逆行、疲劳驾驶和无证驾驶等六类违法,致死人数占死亡总数的65%以上。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