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酒后“挪车”三连撞 跟人动手还嘴硬:不算酒驾

新晚报王一祥 卢忠洋 张明超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28日讯吃完午饭想把车开走,结果挪车时连续三次撞上了停在前边的车,随即两名车主发生争执,交警赶到时,酒后开车的男子还在辩称,“我是挪车,不是开车。”

25日14时15分许,香坊辅警巡逻到幸福路与大庆四道街交口处时,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跟一对年轻情侣撕扯,立即将撕扯在一起的三个人分开。“他喝酒了,开车把我车撞了!”年轻男子说。中年男子一听有人说他酒驾,立即转身就跑,辅警追过去将其控制住。年轻男子说,刚才这名中年男子来开车,结果把他停在路边的车追尾了,他下车查看情况,对方把车往后挪了一下,之后又向前撞了一下,如此连续三次,他一时生气,就把中年男子拽出来理论。

随即,辅警联系了动力交警大队。当辅警问中年男子为啥酒后还驾车时,满身酒气的男子走路都晃荡了,他说,“我没开车啊,我是过来挪车的。”交警赶到现场时,中年男子同样理直气壮,“我没开车上道,我只是过来挪车。”交警表示,不是酒后开车上道才算酒驾,只要是饮酒了,将车开动就是酒驾,随后,中年男子被带回交警大队。目前,这起事故还在处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酒驾 中年男子 酒后 开车 车追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