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孕妈不系安全带三岁儿子副驾驶位睡觉 驾宝马连撞两车

哈尔滨日报孙洋 赵琳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日报4月29日讯一名怀孕7个月的准妈妈,没有系安全带就驾车出行,由于制动不及时,导致高峰时段三车连撞,所幸孕妇身体并无大碍。该孕妇肇事时,其三岁儿子正在副驾驶位置睡觉,其丈夫也在车内。

27日18时许,和兴路往道里大发市场方向,一辆宝马X1追尾一辆出租车,导致被撞出租车又追尾一辆吉普车。据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周吉昆介绍,驾驶宝马车的是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由于当时是下班高峰,该孕妇遇到紧急情况没有反应过来,加之驾驶速度过快,制动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所幸孕妇身体无大碍。

据肇事孕妇说,肇事前刚从幼儿园接三岁儿子放学,其丈夫坐在后座上。对于为何让自己怀孕的妻子驾车,还让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不系安全带,该男子不愿回答。夫妻俩表示愿意对此次事故负全责。

民警提示,产妇在孕期身体反应及行动力均有所下降,应谨慎驾驶。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系安全带 孕妇 副驾驶 驾宝马 孕妈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