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政部回应河南信阳男童救助站死亡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徐伟) 民政部昨日获悉舆情后,立即向河南省民政厅致电了解情况,并于下午2时发函督促调查、核实。河南省民政厅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信阳市民政局迅速调查有关情况,并派出工作组赴信阳市开展实地核查。当日下午,信阳市民政局将有关情况初步向河南省民政厅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报告,并随后通过媒体公布了当事未成年人接受救助、救治的过程。据了解,信阳市公安局目前已经成立专案组,对未成年人死亡情况展开侦查。民政部将进一步跟踪事件情况,积极指导地方民政部门做好这一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信阳 男童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