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黑龙江日报马智博 2015-04-29 11:0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讯(吴凡记者马智博)哈尔滨市天气转暖,且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市区内购物游玩、中短途自驾游等出行将明显增多,市区各旅游景点、商业区、出城口以及火车站、公路客运站周边交通将全天趋于紧张。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理性出游、错峰出行。此外,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会有降雨,公路安全出行应格外注意。

据交警部门介绍,“五一”期间,因春游踏青、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远郊各种特色旅游活动、家庭汽车保有量增多等多种因素叠加,道路交通需求旺盛。自驾游将继续成为“五一”期间旅游的主力。此外,市区内旅游景点、江边、公园、火车站、公路客运站周边区域交通压力也将明显增加。交警部门预计30日午后,哈同高速公路及近郊公路将出现车流大幅增长的情况,同时4月30日、5月1日、5月3日由于部分市民会有出游安排,哈站、西客站等区域周边全天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提前出行,以免在路上耽误时间。

交警部门表示,为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交通运行平稳有序,交管部门将继续采取五项措施做好交通维护疏导工作。加强对全市各大公园、景区景点、繁华商业区等重点地区维护疏导,同时引导市民合理规范停车,加大对节日期间违法停车、妨碍通行等违法行为的查处。高速公路全线特别是收费站、进出口道路交通维护疏导和交通事故、故障车的快清快处工作。继续加大对超员超载、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编辑:李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出行 交警部门 五一 酒驾 错峰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