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滏阳经济开发区32个项目开工

《河北日报》张永利 2015-04-29 11:0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邢台4月28日电(记者张永利通讯员张文学)邢台市三镇融合发展取得重大进展。今天上午,河北邢台滏阳经济开发区32个重点项目集中奠基开工,总投资87.29亿元;14个项目同日签约,总投资45.83亿元。

邢台市莲子镇镇、邢家湾镇、西郭城镇分属该市隆尧县、任县和巨鹿县。三镇地域相交,产业相近,企业间联系紧密,但受行政区划隔离,影响了生产要素流动和公共服务设施的跟进。为解决这些问题,邢台市提出三镇融合发展思路。2014年3月21日,省政府确定将隆尧东方食品城整合为河北邢台滏阳经济开发区。以此为契机,邢台市加速推进三镇融合发展。邢台市委、市政府研究通过了《关于推进莲子镇镇邢家湾镇西郭城镇融合发展的意见》,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编制了《河北邢台滏阳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最大限度整合、优化配置土地、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和环境、资源等各类要素。

此次集中开工的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7.2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总投资2.34亿元;公共服务设施类项目5个,总投资15.54亿元;产业类项目22个,总投资69.41亿元。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天唯热电扩能项目总投资30亿元,樱花主题游乐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