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支线公交353路明开通

天津日报苏晓梅 2015-04-29 10: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王威亚楠)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办获悉,4月30日上午10点,由文江美庭苑至河东万达广场的公交353路开通运营,此线路也是今年待开通的30条公交支线征询活动结束后开通的首条支线公交。公交353路,中途设文江美庭苑、春江里、丹江里、乌江北里、义江里、开江南里、岷江路、盛世嘉园、真理园、临营西里、益寿里(另向翠阜新村、上杭花园)、临池里、晨光道、奥兰里、河东万达广场。文江美庭苑首末班6点、21点,河东万达广场首末班6点半、21点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公交 支线 万达广场 开通 岷江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