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阜桥下红绿灯这回显眼了

天津日报刘畅 2015-04-29 10: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畅)本报4月22日报道稿件《金阜桥下台儿庄路和蚌埠道交口多了个红绿灯反倒成隐患?》后,交通设施管理部门反应及时,昨天,记者走访发现,路口已经设立了醒目的交通信号灯。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发现,该路口被桥梁遮挡的信号灯不仅调整了角度,又在桥梁前紧挨禁止线的醒目位置设立了交通信号灯,经过的车辆都在距离路口百米外进行减速,没有出现急刹、闯红灯等现象。

记者致电交通设施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称看到《天津日报》关于该路口红绿灯存在隐患的报道后,迅速进行了现场调研,证实确有遮挡视线、产生隐患的可能。所以在最理想位置设立了一个醒目的交通信号灯,并调整了易被桥体遮挡的原信号灯的位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金阜 交通信号灯 天津日报 路口 交通设施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