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明两天阳泉市区大面积停水

山西晚报霍雪飞 2015-04-29 10:2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霍雪飞)这两天,不少阳泉市民的手机微信朋友圈疯传:29日、30日,阳泉将大面积停水。今日,阳泉市自来水公司向记者证实:由于水源地——娘子关二期工程要进行管线对接,29日8时至30日16时,阳泉市区将大面积停水,望民众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目前,阳泉市城市供水主要分东线娘子关和西线季节性两套水源系统,而娘子关供水量占到全市供水的90%以上,是该市的主要水源。娘子关一期工程自1980年建成投产至今,设计日供水量12.96万吨。如今,一期供水工程存在单线供水、设备老化、管道结垢等问题,已无法满足全市用水需求,一旦发生事故,将对全市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娘子关 停水 1980年 阳泉市 大面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